Google 日曆將停止短訊提醒功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01 日 | 分類 APP , Google , 網路
google-calendar-624x390

Google 今天上午透過 Mail 宣布,將在 2015 年 6 月 27 日停止來自 Google 日曆的簡訊提醒功能。



在智慧型手機尚未普及時,Google 日曆提供的簡訊通知,對某些生活或工作鎖事繁多的人而言,是可不可多得的便利功能;不過如今類似的簡訊通知,幾乎所有智慧型手機都已內建,且某些通知功能更加豐富完整,有些甚至還支援離線使用,因此 Google 才會決定將簡訊通信這項功能停掉。

不過使用者若想繼續在智慧型手機上接日曆簡訊通知,這部份會建議使用第三方日曆 App,或安裝Android 或 iPhone 版 Google 日曆 App。

(來源:slashdot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DAVI

編輯資歷堂堂邁入第十年,玩3C經驗更是已超過十五年,曾做過為追求新科技每個月購買新手機到差點傾家當產的瘋狂行徑。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