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紅米 Note 2 國際版,5.5 吋真八核五千有找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1 月 03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市場訊息 , 手機
xiaomi-redmi-note-2-02-part-img-top

小米(Xiaomi)今(3)日於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舉辦的台、港、新、馬聯合發表會中宣布,推出國際版紅米 Note 2,將這台超值旗艦的智慧手機帶入香港、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共四個市場,紅米 Note2 搭載 MTK(聯發科)旗艦等級 Helio X10 真八核心的處理器、硬體與 MIUI 7 軟體規格。



紅米 Note 2 保持一貫的小米特色,採用主流機型使用的聯發科(MTK) Helio X10 處理器,搭載 5.5 吋 1080p Full-HD 高解析度螢幕,前置 500 萬像素相機與後置 1,300 萬像素相位對焦相機。

國際版機種已升級至 MIUI 7,讓使用者感受色彩豐富、個人化、更出眾的手機作業系統。

xiaomi-redmi-note-2-01

 

聯發科 Helio X10 八核心處理器,性能再加倍

新機採用 Helio X10 聯發科 64 位元八核心處理器,當中 8 個 A53 運算核心可同時開啟,也能根據使用情況選擇性開啟,大大提升手機續航力。除了採用 Helio X10 旗艦處理器,同等重要的圖形處理核心(GPU)也大大升級,採用了英國 Imagination 推出的 PowerVR 系列,其中 GPU 頻率為 550 MHz,配合其擁有眾多獨創技術,性能較上一代紅米 Note 高出以倍數計。

具備 16GB eMMC5.0 ROM 內部儲存空間,讀取速度比一般手機的 eMMC 4.5 可最大提升 2 倍;2GB LPDDR3 雙通道 933MHz RAM 記憶體,亦較一般 533 MHz RAM 頻寬提升至 3.5 倍。

自動調節螢幕不刺眼、大容量電池續航力更佳

手機攝影方面,其相機不僅採用了來自三星的 1,300 萬像素鏡頭,且應用單眼相機常用的 PDAF 相位對焦技術,使它具有最快 0.1 秒極速對焦能力,輕鬆抓拍每個精彩畫面,並設有主流旗艦手機採用的 F2.2 大光圈,讓使用者拍攝出畫質更細膩、更具細節的照片。

新機的 5.5 吋 1080p Full-HD IPS 全貼合螢幕,可以根據不同場景最佳化,無論是烈日當空抑或漆黑夜晚,也能提供最佳表現。基礎版「陽光屏」技術可以根據光線自動調節螢幕對比度,使用「夜光屏」技術則使螢幕在黑暗中柔和而不刺眼。

其重量為 160 g,重量較上一代輕 25 g,機身高度僅 8.25 mm,較上一代薄 13 %,採用典型 3,060 mAh 大容量電池,而且從操作系統底層進行最佳化,透過在無數據連結時降低與基地台連結耗功等眾多獨特改進,讓待機時間大大增加;支援快速 5V / 1.5A 快充技術,減少充電等待時間。

搭載紅外線發射器,成為家中的萬能遙控器

值得一提的是,手機頂端搭載紅外線發射器,在鎖定螢幕介面向右滑動能直接進入遙控介面,支援電視、冷氣機、風扇、投影機等 10 個種類電器的遙控功能,現已支援 2,000 多個電器品牌,不論是電視轉台、空調調溫,也可用紅米 Note 2 完成,是家中的萬能遙控器。

xiaomi-redmi-note-2-02

 

紅米 Note 2 國際版,售價新台幣 4,999 元,於 11 月 11 日「雙十一」小米網台灣站進行首賣限量預購活動〪;台灣電信通路 4G 方案,將由遠傳電信於 11 月 23 日開售。

 

更多詳細資訊,請洽小米官方網站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