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 HoloLens 更好玩,微軟要把最好的創意實現出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2 月 07 日 | 分類 穿戴式裝置 , 遊戲主機 , 遊戲軟體
microsoft-hololens-lifestyle-earth-img-top

自 HoloLens 發表至今,微軟公司透過各種酷炫的宣傳影片,告訴消費者這款產品能怎麼玩,為了讓這款 AR 裝置更好玩,近日微軟公司上線了一個新的網站,讓用戶分享他們關於 HoloLens 的創意,任何用戶都可以在網站上發帖,微軟將把最受歡迎的創意實作出來。



AR 裝置對於用戶而言是一個全新的概念,任何前沿產品從實驗室走向市場,都是一個艱巨的挑戰,因為用戶的不熟悉不認可就拒之千里,特別是 HoloLens 這樣售價不菲的裝置,為了能夠讓用戶在產品上市之前,能夠有機會了解 HoloLens,除了持續不斷地發表宣傳影片外,微軟還想出了一個新的辦法,那就是讓用戶來參與 HoloLens 的應用程式開發。

20151203220900

 

近日微軟公司上線了一個關於 HoloLens 的創意徵集網站,任何用戶都可以在該網站上發文,說出自己想怎麼玩 HoloLens,喜歡什麼樣的 HoloLens 應用程式,也可以支持自己喜歡的創意,目前用戶已經在該網站提出了 1,076 個創意,支持率最高的是使用 HoloLens 版的 League of Legends。

截止到 2016 年 1 月 11 日微軟的軟體開發團隊將從點讚數最高的創意中,選出 3 個,在 Twitter 進行票選,獲得票數最高的創意將付諸實施,並且由微軟公司完成軟體開發,創意發起者也會被邀請參與軟體開發,完成後微軟還會把原始碼公開,給其他開發者參考。

據微軟公司透露,HoloLens 可支援 Windows 平台上的所有程式,但並非所有程式都有對應 HoloLens的功能,比如眼球追蹤、手勢操控。HoloLens 將在 2016 年推出開發者版。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