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將在 CES 2016 展示三款新品,由其創新實驗室研發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04 日 | 分類 Samsung , 穿戴式裝置 , 遊戲主機
samsung-23972439381-welt-1-img-top

將於 2016 年 1 月 6 日開展的 CES,三星(Samsung)將在拉斯維加斯發表三款由創新實驗室(Creative-Lab)研發的全新產品,說起來這三款產品雖然創新,但也有點怪。



智慧型腰帶

一款內建健康追蹤功能的腰帶,據三星公司透露,腰帶能記錄使用者的腰圍尺寸、每天走路的步數、甚至還有使用者坐著的小時數。每天使用結束後,腰帶可以傳送資料給一個特別設計的 App 做總結與分析。三星指出,這款 App 可以幫助使用者提供「一系列的個人化的醫療保健和體重管理方案。」

samsung-23946862682-welt-3

(Source: Samsung

 

 

VR 運動控制器

隨著虛擬實境(VR)裝置即將逐漸主流化,各廠商進入這個領域宜早不宜遲。人們也不會奇怪,三星 Creatice-Lad 會推出一個 VR 領域使用的手持運動控制裝置。

這款裝置稱作 rink。三星介紹:「使用者用雙手操作,能直觀地控制遊戲等,與虛擬世界互動,為消費者提供更深層的行動虛擬實境沉浸感」。

samsung-24028907936-rink-1

(Source: Samsung

 

 

TipTalk

一個新產品叫做 TipTalk。目前透露的資訊來看,TipTalk 是一種全新的互動方式和體驗,能讓使用者不用頭戴式裝置或耳機就能聽到智慧裝置發出的聲音,比如三星 Gear S2 智慧型手錶。只要簡單地用他們的手指放到耳朵上,在公共場合接電話時,即使是在一個嘈雜的環境中,它能增強電話聲音的清晰度。

它的外形就像一個錶帶,TipTalk 可以加到一般手錶或智慧型手錶上, 能與智慧型手機協同使用,還擁有文字轉語音播報功能。

samsung-23759339130-tiptalk-1

(Source: Samsung

 

當然,這次 CES,三星推出的還不僅僅是這些古怪有趣的東西,還有一些傳統的產品裝置,包括一個超薄和輕便的帶有 Intel Skylake 處理器的 Ultrabook。說輕薄是指它是一個 13.3 吋的筆電,只有 1.9 磅(約 0.86 kg)和 13 mm 厚。

 

(本文由《36Kr》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amsung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