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5 傳量產中,或 2016 年 1 月下旬發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13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xiaomi-mi4i-gallery-08-full-img-top

小米(Xiaomi)旗艦機種 Mi 5 到底何時現身,近來傳言滿天飛。



據科技網站 Gsmdome.com 報導,小米為確保首批供貨無虞,Mi 5 現在應該已進入量產,鴻海(Foxconn)旗下富智康(FIH Mobile Limited),也是小米代工廠應也進入加班模式。

日本情報網站 Gadget 通信日前亦報導,小米聯合創辦人黎萬強指出,Mi 5 已準備就緒,目前產量爬升中,務求在開賣時有足夠的備貨,言下之意暗示 Mi 5 已進入量產。

據 ibtimes 報導,Mi 5 可能在元月 21 日發表,且可能有兩種款式,一款搭載 5.2 吋 2.5D 曲面型螢幕、採玻璃背蓋設計,另一款同樣是 5.2 吋,但是採 Quad HD 螢幕搭配全金屬機身。

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消息報導指出,Mi 5 上市日期一延再延,導致小米去年未達成 8 千萬支的年銷售目標,小米身價是否值 460 億美元,亦受到質疑。由於小米目前亟需扳回一成來正自證身價,Mi  5的上市已不容再犯錯。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為先前上市的Xiaomi Mi 4i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