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2015 年 LINE 在台推出的 15 項新服務與遊戲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25 日 | 分類 APP , 網路 , 軟體、系統
LINE

行動生活平台 LINE 在全台擁有 1,700 萬名用戶,自 2013 年底在台灣正式設立辦公室以來,持續深耕台灣市場。回顧 2015 年,LINE 在台灣推出 15 項新服務與遊戲,並進行 11 個「第一次」的活動與計畫,從台灣頭到台灣尾都有 LINE 豐富的紀錄,來看看您是否也有參與到。



自 2011 年 6 月推出至今,LINE Corporation 全球陸續推出通訊、社群、遊戲、攝影、影音以及工具等多項應用服務。而在去年,LINE 在台灣推出了 15 項新服務與遊戲,含括行動影音、多方通話、電子禮券、漫畫閱讀以及手機遊戲等等,您是否也都使用過?使用的感想如何?

  • 4 月:影音平台 LINE TV 行動版與網頁版上線、LINE@ 生活圈新版推出、聲音貼圖於全球推出、手遊《LINE Bubble 2》上線。
  • 5 月:LINE 首款鬥塔 RPG 手遊《LINE 鬥陣英雄》上線。
  • 6 月:多方語音通話《Popcorn Buzz》推出。
  • 7 月:RPG 手遊《LINE 猛擊三國》上線、台灣唯一正版官方授權的「航海王」手遊 《LINE:ONE PIECE 秘寶尋航》上線、LINE 新增「Keep」功能。
  • 8 月:即時定位分享《LINE Here》推出。
  • 9 月:Android 版桌面啟動器與個人化主題《LINE Launcher》推出、跨足電子禮券市場推出「LINE 禮品小舖」。
  • 10 月:RPG 手遊《LINE 伊米爾戰記》上線。
  • 11 月:日系行動漫畫閱讀《LINE Manga》繁體中文版在台上線、LINE 調查團官方帳號成立。
2015-LINE-Taiwan-review

 

不只如此,LINE 在台灣還進行了 11 個「第一次」的活動與計畫,貼近台灣民眾的生活與休閒,包括手遊《LINE PLAY》首度打造台灣歌手的人偶與房間、屏東縣國際彩稻藝術節 LINE FRIENDS 彩稻田、LINE 聖誕老人許願活動送校車至高雄西門國小、打造 LINE Webtoon × COLD STONE 冰淇淋漫畫屋、原創貼圖 MVP 獎勵機制、參加台灣駭客年會 HITCON、透過 LINE Pay 串聯商家營造行動支付環境、推出漏洞回報獎金計畫、LINE TV 自製台灣偶像劇「同樂會」、啟動 LINE Protostar 新星計劃,以及開設 LINE FRIENDS 北車旅行概念店,從台灣頭到台灣尾都有 LINE 豐富的活動紀錄。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rian Chen

Brian Chen

投入科技媒體多年,過去撰寫國內外產業新聞,並經營線上社群,長期關注行動趨勢及裝置發展。
Brian Chen

發表迴響